少侠脑残粉

《如何科学地收集材料》傅明部分隐藏任务及秘籍

嘿,大家好,最近有玩那个rpg游戏吗?(*≧▽≦)

不知道是哪个?来来是这个→RPG 游戏《如何科学地收集材料》demo版ver1.0【明受向多CP】

之前因为葬妹游妹跟带鱼的生日,特意在游戏里为她们打造了隐藏支线及小小的任务秘籍。

 

正好今天是七夕,我来给大家也分享一下。

 

1、主线在井边打完水,跟二师兄汇报前先跟小傅对话,有一定几率会触发二人的初遇回忆(没触发就多说几次),之后小傅房间的罐子里将能无限获取野果。

2、打水跟二师兄对话后,先不要回房间,是否有发现小傅不见了?=v=在进屋之前先去一趟瀑布,嗯,小傅在那边。跟他对话后去瀑布后面的山洞,多走几次那块奇怪的地方……嘻嘻。

3、讨钱主线,小傅会委托帮忙买酒,如果先给了小妹妹3000文不买酒再回去找小傅,跟小傅说钱丢了,就能再获得一次钱(· ▽ ·)+

 

好了,祝大家七夕愉快,游戏玩得开心。❤

评论(6)
热度(48)
©少侠脑残粉 | Powered by LOFTER